close
你的,健康,害怕,并不是,你有

提問: 怎樣調節心態問題??我覺得我不想活了 問題補充: 心里經常會覺得悶,想哭,剛來一個陌生的城市上班,沒有任何朋友,一無聊就上網,上網越上越悶心里越煩,搞的精神狀態不好班也不想上,我不知道為什么,這種狀態持續了好久,是我自己心理有問題么,,,我總覺得有種不想活的感覺,覺得活著好累,身邊一個關心的朋友都沒有,,一個可以聊心事的朋友都沒有,我不知道該怎么辦,,網上很多關心我的朋友,所以迷戀網絡,可是我知道那都不現實,誰可以幫我,,我覺得好壓抑好痛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你不用害怕,或許你會有些不感相信,你沒有病!其實你只是心里情緒有點發燒。人的健康分為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我們的身體經常會出現感冒、咳嗽、發燒的癥狀,同樣我們的心理也會出現感冒、咳嗽、發燒的癥狀(會有一些不安、害怕、孤獨,不知如何面對生活和工作,如同行尸走肉,自卑、自責,覺得活著沒有意義)請試著用一顆感恩的心來看待這個世界,你會發現原來自己并不是最苦難的,每天多做深呼吸,、適量的運動、微笑、相信自己你不是一個人在戰斗,所有關心你的家人和你的孩子及全世界所有有同情心的好人的能量都將匯聚你心中,對自己說我相信自己,我很棒!看一看我寫的大自然母親的愛可能會對你有所幫助,祝您全家健康,快樂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