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素,夏季,患者,光中,也不

提問: 外傷好了后還會引發白癜風嗎? 問題補充: 我在不久前摔過一次,挻嚴重的,現在傷口已經好了,我聽別人說,外傷后也可以患白癜風`這是真的嗎?那我應該怎樣提前預防呢?2010-05-21 15:00 我在不久前摔過一次,挻嚴重的,現在傷口已經好了,我聽別人說,外傷后也會患白癜風`這是真的嗎?那我應該怎樣提前預防呢? 医师解答: 夏日炎炎,白癜風患者謹防暴曬夏季是白癜風的高發季節,這是為什么呢? 重慶白癜風治療專家迪邦專家介紹:其主要原因與紫外線有關,本來適當的接受陽光中的紫外線,對于黑色素的合成有幫助,是,炎熱的夏季,陽光中的紫外線反能抑制黑色素的代謝,不利于黑色素的合成;另一方面,經過冬季,人體對紫外線的適應性又處于較低水平,所以春末夏初發生日光性皮膚病比例增多,同樣白癜風的發病率亦增高。在夏季發病者,又常與飲食、作息、情緒波動有關。當然也不能排除與不同的氣溫、氣壓、濕度等自然因素影響內環境,引起神經內分泌改變有關。 重慶白癜風治療專家迪邦專家提醒:夏季已到來,白癜風患者應該多加注意防護,減少白癜風的發病率。如果一旦出現白斑,需盡快到白癜風專業醫院進行檢查,及早治療。重慶迪邦皮膚醫院網址:www.cqdb12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