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著我,去做,想做,的人

提問: 怎樣鍛煉自己的心理素質? 我心里素質太差了 問題補充: 怎樣鍛煉自己的心理素質? 我心里素質太差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別整那些沒用的,告訴你最有用的方法,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就去做,不要總想著后果會怎樣。。。你要明白,你不做你就永遠不會知道結果。。。人只有在逆境中才會成長。不要說你做不到,逼著自己去做,只要邁出第一步就是成功。我不想長大,但時間逼著我必須長大。。。我不想上學,但社會逼著我必須做個有知識的人。。。我不想工作,但生活、家庭逼著我必須有錢。。。我不想。。。。我不想做的事太事,但我全做了,我是被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