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蜂蜜,苦瓜,方法,疼痛

提問: 如何治療經常口腔潰瘍?有特效藥嗎? 問題補充: 我老婆一年365天基本上都會口腔潰瘍,經常反復發作,看了無數醫生,說不出為什么,現在正受折磨,請大家有好的方法一起分享,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口腔潰瘍的治療口腔潰瘍,病雖不大,痛苦卻不小.這里向您介紹兩種既簡便易行又無疼痛的治療方法: 用一湯匙全脂奶粉加少許白糖,開水沖服,每天2~3次,2天后就可使潰瘍創面愈合.這種方法很適合兒童,免去了吃藥困難. 堅持用濃茶嗽口.茶葉中的茶單寧具有收斂作用,能促使口腔潰瘍面愈合.同時,茶能殺菌消炎,茶單寧能使單細胞菌類的蛋白質凝固.民間常用茶湯沖洗傷口,以消毒殺菌,促使傷口愈合.此外,茶中含豐富的維生素,如維生素C 具有抗壞血病作用,能促進傷口愈合;維生素B2能防治各類炎癥.還有許多其它多種維生素,對口腔潰瘍面的康復均有一定作用.蜂蜜可治療口腔潰瘍* 蜂蜜可治療口腔潰瘍。我20多年一直用此治療,效果甚好,且無痛苦。具體方法:晚飯后用溫開水漱凈口腔,用一勺蜂蜜(最好原汁蜂蜜)敷在潰瘍面處,含1一2分鐘,再咽下,重復2一3次。第二天疼痛即減輕,連續治療兩天即基本痊愈。* 用筷子蘸蜂蜜一滴涂于口腔潰瘍處,能在2小時內見效。最好是晚睡前涂于患處,含在口中,早晨起床能疼痛減輕許多。一日數次,效果更好。吃栗子可治口腔潰瘍我丈夫長期口腔潰瘍,兩年前在報上看到吃栗子可治,便開始食用,每晚下班回來吃一點,起初吃熟的,后來吃生的,效果更佳。六味地黃丸能治口腔潰瘍我老母經常患口腔潰瘍病,用很多辦法都治不好,最近在她犯病時,從六味地黃丸上取一小塊放在患處,把嘴閉緊約10分鐘,這樣做了兩三次,口腔潰瘍竟然好了。生食青椒治口腔潰瘍生食青椒防治口腔潰瘍的方法是:挑選個大、肉厚、色澤深綠的青椒,洗凈蘸醬或涼拌,每餐吃兩三個,連續吃3天以上。我把這個偏方推薦給患者,他們都很快好轉。口含維生素C片可治口腔潰瘍我患口腔潰瘍,久患未愈。單位里一位大夫介紹我口含維生素C片的方法,僅幾天就治好了口腔潰瘍,而且我的慢性咽炎也好了。口腔潰瘍快速治法我曾患口腔潰瘍,醫生給了些維生素C片讓內服。本人偶然發現維生素C片有特殊妙用:取1-3片研成碎末,覆蓋在潰瘍面上,不到10分鐘即可解除疼痛,不出半天就痊愈了口香糖可治口腔潰瘍我曾患口腔潰瘍20多天不愈,用潰瘍膜、潰瘍散都不見效。偶然嚼幾塊口香糖,沒想到治愈了。方法是把口香糖咀嚼.到沒有甜味,再用舌頭卷貼住創面。我把此法介紹給幾個患者,都很有效。吃苦瓜治口腔潰瘍我常患口腔潰瘍,醫治多次,用藥有口腔潰瘍膜、華素片、牛黃解毒丸、維生素類藥等,療效慢,吃起東西疼痛難忍。一次偶然機會我吃涼拌苦瓜,口瘡不治而愈。我讓周圍患有此病的朋友試,也有療效。其做法:兩三個苦瓜,洗凈去瓤子,切成薄片,放少許食鹽腌制10分鐘以上,將腌制的苦瓜擠去水分后,放味精、香油(根據口味可放少許辣椒)攪拌后,可就飯一起吃,吃兩次以上治愈。草毒蘸白糖治口腔潰瘍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發現草蕩蘸著白糖吃,可以迅速治好口腔潰瘍,以后,再遇口腔潰瘍時,又如法炮制一番,效果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