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周后,答案,員代為選出顏色是潛血

提問: 我的是淺黃色,有時多,干了想黏糊有一點難聞的味.年前做人流說是有點宮頸糜爛.會不會影響懷孕. 問題補充: 我是年前十一月份做的人流,現在還沒有懷孕,是怎么回事?曾經做過彩超說盆腔沒嚴證,人流時醫生說我有點宮頸糜爛。我很害怕。這個月六號來的,第六天我們同房了,以為是走了,可是又來了現在還沒走。有時我小肚疼又不舒服的感覺,是干活抻了嗎、還是同房的原因會影響懷孕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顏色是潛血,待止血后,4周后在同房。 不然要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