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家里,到了,我是,有什么

提問: 尋求! 問題補充: 尋!吃些什么蔬菜可以減肥!在日常生活中,有那些東西可以幫助我們減肥的 怎么用 医师解答: 我沒從網上查過資料,我從來沒使用網上說的方法,一開始我吃的減肥藥,倒是很管用,但是后來就身體虛了,連走路都困難了,就不吃了,接著就反彈的很厲害!后來我就開始食療,我開始大量吃黃瓜,西紅柿,西瓜,桃子,香蕉等水果,從有了豆漿機開始基本每晚上都和豆漿,還有時候榨芹菜汁喝,我本來就喜歡喝豆漿!我是170的個子。從08年的138斤不到一年時間就到了104/106斤了,一直都是這個重量。以上說的那些水果蔬菜不是每天都全都吃一遍,而是家里有什么就吃什么,但是上面的那幾樣家里每天至少會有一樣,可能一連四五天家里只有黃瓜吧,那就每天吃幾只黃瓜,我感覺效果相當明顯,而且皮膚也好了,那些肉啊或是油膩的食物,我還是照常吃。我覺得不管是節食減肥還是減肥藥減肥,都對身體特別不好,大家肯定都是寧愿胖得很難看也不愿意身體不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