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妄自尊大,妄自菲薄,更不,努力,還是從頭開始吧

提問: 這是什么心理,怎么調整 問題補充: 自從初三中考我的備考期間很應試也很認真投入,考到最好的高中之后,我就潛意識里總有一種想法:只要我去做,只要應試,就可以考到。所以因此也很抗拒和排斥這種苦行僧日子和功利做法。總是把事情拖到最后。因此壓力很好、很急躁。可是結果是,高考嚴重失水準、這次公務員考試也是。最后失去了一個好的職位和工作。哎,我到底該怎么辦呢?這樣的心理,到底該怎么調整?因為我真的后悔了。從初三那一年后,我真的沒有一件事是認真、投入去做。盡管我知道自己很有實力,只要去做,我的水平比那些勝過我的人超出了很多。加之我的父母其實都很有要求我,也對我有很多指導。可是我就是這么不爭氣。到底該怎么才能走出這個怪圈,把那個內心渴望做得更好、有出息、優秀的我激發和釋放出來呢?2010-05-19 08:59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還是從頭開始吧!不要妄自菲薄,更不可妄自尊大。成功的含義是:1分的聰明+99分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