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效果,成了,不太,你到

提問: 肺結核:現在明顯感覺左肺出氣有時候不正常? 問題補充: 去年4月14日住院,(一月后)5月12號出院。吃藥至今(超過一年;醫生要求且按時段拍片觀察)。一周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再吃兩個月的藥然后停止吃藥。檢查單的信息如下:CT掃描所見:胸廓對稱,左肺上葉尖后段可見斑片狀密度增高影。縱隔內未見增大淋巴結影,心影形態未見異常。氣管、支氣管顯影通暢。雙側胸腔未見積液。印象:左肺陰影考慮繼發性肺結核。我的問題:我現在明顯的感覺左肺出氣有時候不正常。感覺左肺比右肺高了一些,而且左肺按上去有時還帶有一點疼還有些硬,好想有個東西硬硬的,一直在長,感覺好像要阻止我呼吸。有時候我并不緊張,但我的左肺卻繃得很緊,出氣的時候感覺到比較費力。 医师解答: 看樣子你的肺結核治療效果不太確切;請你到結核病醫院好好檢查一下,要按結核病防治方案規范治療,加強營養在6個月的治療后會有明顯效果。不要治療不及時變成了肺膿瘍。抓緊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