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差,操作,該醫生,不會有后遺癥,這個醫生

提問: 做睡眠腦電圖后牙痛正不正常 問題補充: 上次做睡眠腦電圖時,在快做完時.醫生在我臉的左右兩側各用針扎了一下,當時明顯感覺臉的右側比左側痛得厲害,那根針扎得很深都扎到牙齒根碰到骨頭后針實在按不下去了才收手的. 回來后,當晚臉的左側一面就沒什么感覺了,右側的一面則痛的厲害.而且痛了好幾個月,幾個月后不痛了,我以為好了,又吃了幾個花生,誰知道又痛了幾個月,一,我現在想弄明白這是怎么回事? 二. 以后我再做睡眠腦電圖時還會遇到這種情況嗎? 三.我的牙齒會有后遺癥嗎? 医师解答: 該醫生操作的問題,這個醫生很差,不會有后遺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