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牌坊,我就,如果你,出了,你可以

提問: 做過黑色素移植的進來 問題補充: 本人17歲 貌似是3年紀有的白癜風,治這個病花了10多萬了 老被騙 這幾年我該吃什么吃什么,病情也穩定了,沒有擴散, 想做黑色素移植, 不知道效果怎么樣, 所以問問吧友, 我從喉結到下嘴唇 連著的 ,能做嗎,大概多久能變成正常皮膚,會不會復發,有沒有后遺癥, 去哪里做黑色素移植比較好 我是北京的 大概要多少錢, 如果能治療好 我感謝他一輩子 医师解答: 可憐的年輕人啦!花了這么多錢還沒弄好,吃藥能解決根本嘛? 不得行哈,上次聽朋友介紹說是,現在出了一個什么技術哦!還是進口的,我就網上查了號,重慶迪邦皮膚病醫院看到,有設備用美國VIT黑色素細胞無痕再生術是黑色素細胞移植術的升級換代產品,具有分離層次精確,不傷真皮,不留疤痕,一次性治愈白癜風的顯著特點。 如果你有空的話,可以去那邊看看哈,在重慶江北新牌坊車站的 !你可以到網上看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