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人,也是,好了,祝你

提問: 我快氣死了,得了這樣的病,一直都不好,我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發這個帖子只想求救:如果有跟我一樣得了一種叫白癜風的怪病的朋友而醫治好了或者正在醫治有好轉的,麻煩救救我........... 在7年之前就已經發現自己的鎖骨旁邊有兩塊皮膚變白了,當時因為年紀太小沒有認識到嚴重性當然也沒去醫院治療。況且這個白癜風是不痛不癢的。直到兩年前才知道這種病很可怕的,會長遍全身的,甚至臉上都會長的。所以去了比較有名的皮膚病醫院治療,吃了藥也沒有好轉,后來由于工作等諸多因素藥也停了白斑也沒有在發出來以為沒有事情了。想不到最近又發現鎖骨的邊上大大小小長出好幾處紅色的斑,一夜之間紅的變成白色了。萬分著急趕去醫院,醫生還是看了就做皮膚CT,做好CT確診是白癜風馬上開藥...開的藥還是跟我兩年之前去看的時候開的藥一模一樣...頓時心里就涼了半截,因為以前都吃過的沒有好反而現在又長出來了,。最后還是拿了藥回去了,因為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之后又去問了幾家醫院,結果都是差不多的......現在我還面臨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跟老公在談戀愛到現在都7.8年了,雖然結婚沒幾年但是也是很想要個孩子了,況且年齡也不小了,本來就是打算現在要小孩子,可是這個病發出來了肯定是要治療的,要 吃藥的。肯定是不能懷孕的。而且要是以后看不好了是不是我永遠就不能做媽媽了....所以我現在真的是很擔心,這幾天在網上看了關于白癜風的病例,都說不能治根的,只有控制住,但是現在控制住以后說不定還是會再發的,因為我7年前長的到現在還不是發出來了......難道我這一輩子只能這樣了,被這個怪病折磨到死...............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這個病說難也難! 真的,以前是很治,不過你見過有比你更惱火的人么?被這個病困擾了幾十年,后來也是不斷的求醫,到處打聽咨詢! 要相信,現在技術這么發達,就算醫藥不得行,那些先進的設備可不是拿來當玩具的! 上次聽一個朋友說 ,那個美國EX-308準分子激光治療系統,可以從根本上去除這個病的! 上次看到 重慶迪邦皮膚病醫院有這樣一些先進的設備,我朋友在國外有用過,最后好了。呵呵 ,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