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中醫藥大學醫院不錯

提問: 左手背肌腱斷裂 問題補充: 去年拔手鐲〈手鐲很小〉,第二天手背冒出一個包,經擦藥好了,過20多天又冒出來,就再也消不下去了,我也與它和平共處了幾個月,只是不美觀而已,今年1月我去臺北長庚醫院看,照超音波,醫生說是囊腫,需動手術把囊腫拿掉,但不保証不會再長出來,想到要留下傷口而且也無法一勞永怡,就去看中醫針糾,用了兩個療程〈6次〉,還是無法痊癒,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左腕關節旁邊壓住會麻,就不敢再針糾了,上個月晚上突然洗澡時,手背上突然冒好大一個包,比之前的還大,很硬,我整個左手都不能動彈,只好趕緊熱乎加貼正光金絲膏,第二天包消下去了,但手被泡泡的,我想可能是那個包消下去還沒完全吸收吧,再過幾天,手比較不痛了,但小指頭不能伸直,但可以彎曲,〈也就是手背伸直,唯獨小指頭搭拉下來,也就是手背連接小指的肌腱斷裂,昨天去臺大看醫,醫生說是肌腱斷裂了,要動手術,嗚嗚...我不想動手術,手會留下傷口,刀巴一定消不掉,醫生說如不動會影響到旁邊的肌腱會跟著斷掉,想請問這方面的專家告知一下,我可以不用動手術嗎,有沒有保守方法讓它好起來呢?平時要怎樣保健呢?如必需做,大陸的骨科會比較好嗎?四川成都有沒有好的骨科專家針對手部肌腱斷裂的手術呢?萬分感謝您! 医师解答: 成都中醫藥大學醫院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