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有條件

提問: 這樣說明對方在說假話嗎? 問題補充: 我告訴了一個網友自己的qq號和密碼以后,因為網友有特殊的原因想辦什么事情.過了一兩,有許多人問我,家里的母親住院還欠多少錢,嚴重嗎?問得我感覺莫名其妙,于是,我問這網友是不是上我的qq號來騙錢,網友說不是的,但馬上就下線了.這說明了網友在說假話嗎?就是說是網友用我的名義來騙錢. 医师解答: 應該是的、有條件可以看下聊天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meora 的頭像
    nameora

    nameora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