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力,都有,大器晚成,境遇,更糟

提問: 關鍵的決心 問題補充: 我討厭我的工作,但我不能輕易地放棄自己的職責,我考慮過以簡單的方式去解決,但自己再深思一層,條件還不成熟,別人說我的忍耐力很好,但其實自己一直在壓抑自己,是堅持還是放棄?我想這已經不是兩難的抉擇,而是自己怎樣的心態去面對,感覺自己就像徘徊這兩個抉擇之間,權衡兩者之間的利弊常常令我感到迷茫..或者我可以很瀟灑地走出去,明天會更好,又或者我繼續埋頭苦干,會有新的轉機.... 做人不應該猶豫不決,但我不是頭腦發熱的人,我不喜歡茫無目的地去旅游..我想我該靜下來,好好研究旅游路線.. 我缺少的就是 關鍵的決心? 医师解答: 你缺少的關鍵不是—決心,而是—毅力,堅韌不拔的毅力。人的一生中都有可能遇到迷茫、挫折、失落、痛苦......困難當前,有人選擇逃避,結果境遇更糟,一事無成;有人選擇勇敢面對,戰而勝之,終將大器晚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