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去,你有,也很,去做

提問: 大家給點意見,謝謝各位! 問題補充: 我在這里首先說明不是心里健康問題,而是關于我的前途方向問題,我來這里提問是因為我覺得心理健康站這里人氣比較旺盛,所以我才來這里提問的,希望各位看完我的問題后給我發表一下意見,小弟感激不盡 ! 本人現在已經30歲,如今社會工作也不是容易找,所以今年剛學了廚師畢業后至今還沒找到工作,其實我對廚師這種行業很感興趣的,親戚朋友也吃過我親手煮的飯菜,他們對我說我做的飯菜還不錯,可以出去找這行業的工作了,說實話,我雖然對這行業有點熟悉,但是我從來沒有在外邊做過廚師,一點經驗都沒有,如果我這樣貿然出去做,試問老板會請用我嗎?我如今也不知道從那里入手干這行業好,大家如果想到意見就給個見解,謝謝各位,祝愿好心人一生平安! 医师解答: 這位朋友,你只要大膽地走出去,總有老板會用你的,因為你有你的優勢,就是好用,報酬不會要求太高,是不是?至于,經驗,如果不去做,經驗怎么來呢?還是先到飯店去做一段時間,有了經驗以后,再學習些管理方面的,如果可以,就自己開,如果不行,就給飯店做,也很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