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常情,正常,健康

提問: 血壓偏低怎么調節? 問題補充: 醫生說我血壓偏低,男,23歲,血壓低60,高100,我的身體很好,近三年內,感冒一次都沒有犯過,最普通的咳嗽都沒有,就是我發現手指,除大母指外,其它都沒有月牙狀,查網上,說這是體內寒氣重。各位愛問朋友,有什么辦法可以改變體寒呀?還有有什么辦法改變血壓?我平常很愛鍛煉的,經常健身,高174CM,重70KG,體格不差,為什么血壓低?就是不明白?請大家建議下,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告訴你;你的血壓正常,身體健康,不要無端憂慮!血壓略低些,只要沒有頭昏等癥狀,屬于正常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