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房,血液,尿液,星期,自我

提問: 我離來YJ還差5天,請問是否懷孕? 問題補充: 我離來YJ還差5天的時間,但是這段時間肚子感覺和以前有種不一樣的感覺,有時候有點發脹的感覺,不是很好說清,乖乖的和以前不一樣的感覺,最明顯是打掃衛生時會出現腰酸的現象,請問我是否懷孕了?請經歷過此事的專家幫忙分下下,謝謝!2010-05-20 10:12 以前來月經前沒有這種感覺,據同房時間已經有10天了。 医师解答: 單憑你自我感覺是無法判斷是否懷孕的,月經來臨前也會有類似的癥狀。你現在距離同房多長時間?懷孕最早的檢查方法是同房后10天 進行血液分析,或者月經推遲一個星期后可以采用尿液試紙 超聲B超 血液檢查等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