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胎位,孕期,提醒您,便以

提問: 關于懷孕B超檢查 問題補充: 我在孕6周的時候做過一次B超,然后醫生說沒胎心讓我半個月后檢查是否有胎心,然后我又在9周4天的時候又做了B超檢查,一切正常。我在網上查了一些資料說孕3月前B超檢查對孩子的發育都是有害處的,我想知道我這樣做B超是否會對孩子產生影響,B超到底有沒害處? 現在我已經孕12周了,那我應該在什么時候去做正規的孕檢,都要查哪些項目呢? 医师解答: 首先,根據您的提示,孕前期做的B超,對胎兒影響幾率較小!不要過于擔心!其次,建議您,到專業的婦科醫院,可以遵醫囑,進行孕檢計劃,一便以后觀察胎兒!另外,檢查項目可以選擇雙合診,胎心,胎動,胎位等!最后,提醒您,注意加強孕期營養,多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