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做,有必要,不良,心肌梗塞,生活方式

提問: 我的心臟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一段時間感覺胸悶,然后去做了心電圖,儀器診斷是間壁性心肌梗塞,后來去做了B超,說二尖瓣輕度關閉不全,是不是有心臟病呀,我三十年來從沒覺得心臟有問題呀,我很害怕,該怎么辦2010-05-19 11:37 醫生看完心臟B超后,什么也沒說,就說每年來查一次.。我主沒管了,可是這兩天悶的上不來氣,吃了丹七片就好一點,藥勁過了就難受,還有就是打嗝了就舒服一會兒,我在網上看了,說是腎虛,這段時間腰兩側很涼,誰能告訴我到底嚴不嚴重啊,我還沒成家,還有好多事沒做呢,郁悶我想問下,不手術有沒有好的辦法,現在的狀況會不會影響要小孩,我原計劃今年結婚要小孩呢 医师解答: 你一段時間感覺胸悶,然后去做了心電圖,儀器診斷是間壁性心肌梗塞,后來去做了B超,說二尖瓣輕度關閉不全,說明是有心臟病現象存在。你三十年來從沒覺得心臟有問題,不等于現在心臟沒有問題。醫學專家指出:我國人群發生心臟病已經是普遍現象,而且呈現年輕化傾向。心臟病是第一殺手,這個是事實。但是,如果能夠及時發現,及時治療,十個病人九個還是完全可以治療好的,你沒有必要害怕。建議到公立正規醫院進行積極治療。有必要提醒你,要防止醫生進行不必要的醫療,要避免輕易打支架。要改變不良的生活方式和不良的飲食習慣,可以找中醫用中藥進行治療,防止心臟梗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