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男人,自己的,的人,女子

提問: 為什么社會不接受不歡迎女人氣的男子 問題補充: 為什么女孩子氣, 女人氣的,娘娘腔的男子,通常被人恥笑, 侮辱, 甚至被罵成: 假女人, 陰陽人.還常常被人瞧不起. 還沒女人或女孩子喜歡. 找老婆都難. 昨天的江蘇衛視就播出了這樣一個假女人和假男人碰到戀愛難的節目.看后, 回想到我的童年和青春期也很女孩子氣,被同學稱為: 假女人, 陰陽人, 沒男子漢氣魄, 膽小怕事, 沒氣質等等. 我當時就感到受了委屈和侮辱. 現在想起來還心寒.幸虧我來自農村, 放假了經常在家幫忙父母干農活, 身體比較結實盡管比較瘦. 我到了18-20歲時就有了絡腮胡子, 有個大喉節, 人長得英俊. 后來慢慢的發現周圍也沒人那么的叫我: 假女人, 陰陽人, 娘娘腔. 倒是大學里發現一些很女性化的同學, 不僅講話娘娘腔, 走路還扭屁股, 和人吵起來還喋喋不休. 我相對而言比他們好多了.可是偏偏他們這樣的人還先比我找到女朋友, 先有孩子了. 現在我都三十多了, 心底里還覺得很多人瞧不起我, 覺得我膽子不夠大, 缺乏男人的氣魄. 盡管我經常參加體育鍛煉, 即使我體育方面天賦不好.真郁悶. 医师解答: 其實不是不喜歡女子氣的男人, 首先,不管男女都不喜歡沒有自信的人,如果你是個有自信的女子氣的男人,你也會遇到欣賞你的人,但欣賞女子氣的男人的女人可能占得比例比較少。但只要你自信,就會有。 其次,尊重自己的個性,如果你不喜歡你的女子氣,你就去慢慢變的陽剛,多觀察陽剛男人的作風,當然是好男人的,時間久了慢慢會好起來。 當然,我依然強調,要自信,但不是盲目自信,是學本事,用真東西來支撐自己的氣質和自信才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