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好了,多心

提問: 我該怎么辦好? 問題補充: 我一個人來到大城市 自己沒什么學歷技能 工資又低 沒錢買房子 現在暫住在我姐夫家 那種寄人籬下的感覺很不好受 雖然他們嘴上不說 但我心里老是覺得很不舒服 我姐夫家里面的人也不是很隨和 2010-05-19 10:10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到你講的事,要一分為二看問題。我認為一方面:是你的心理作用吧!大城市的人壓力大,在外面累了,在家里放松,包括說話言語。你可能是多心了,你把自己當成外人,在各方面都很客氣,總覺得自卑。另一方面:你既然剖析自己,發現自己的長短,就找一個擅長的一面去發展。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你喜歡的技能,這樣能長遠發展,像自己的一份事業,專注的經營。堅持就是勝利!用你的行動去證明你自己的價值。此時的你沒成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等你過好了,加倍的回報幫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