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微血管,先去,消瘦,糖尿病

提問: 我母親最近身體沒勁、消瘦,餐后血糖兩個月12.7和8.1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母親今年77歲,年初因供血不足和骨質嚴重疏松輸了7天液,打了14天密蓋西針,現今5月有感覺身體發軟無力,頭暈得特別厲害,明顯消瘦下來,她有頸椎病、供血不足、高血脂癥、糖尿病處于是與非之間(好像08年檢查過的結果是這樣),4月查餐后血糖12.7---5月查餐后血糖8.1 ,現在我又要帶她去看中醫,基本兩周去看一次,那么我還應該去看哪個科就診,他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病,還是營養不良,他很挑食,不吃海味東西,蔬菜種類也少?我想帶他先去檢查一下,如沒其他未發現的病癥外,我就踏實了。謝謝各位幫我出出主意! 医师解答: 先去查血糖!糖尿病可引起消瘦、多飲、多食、多尿,血糖高可繼發頭部微血管病變,引起頭暈。趕緊上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