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婚姻,牢不可破,不需要,年青人

提問: 心理矛盾,請高人指教? 問題補充: 本人性別男,身高1.73體重110偏瘦!性格內向!我在一廠里上班,干夠了可是確發現連離開的勇氣都沒有!同時也沒有留下來的勇氣,好矛盾!從沒感覺自己這樣脆弱過,想找個對象可是一但有人同時跟我看上一個的話那我就推出,不想跟別人搶!我有一個毛病!看到別人比我晚來的找老婆心里特難受!恨自己沒錢沒本事!前幾天去青島就不這樣,在那里完全是令一種心理可是一回來就變得膽小怕事!這到底是怎么了?我到底該去該留? 医师解答: 該來的總是要來,該走的遲早會走,看開些吧!!!如果說這是弱點的話,也許是種強點,它使婚姻真正的牢不可破,而現實年青人喜歡表現占有欲望的婚姻,看似真誠,卻弱不禁風。愛情是不需要考驗的,考驗出來的愛情其實也是虛假的成分更多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