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滋病病毒,能在,消化道,外界,泌尿道

提問: HIV問題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早上我送我爸爸回老家的火車,我送站里面在送他去車里的那一路,另一輛火車正在派他們廁所里的污水,嘩嘩的流都是廁所的水一股臭味。走路過程中我感覺有水飄在我眼睛里了,當時沒顧上看。約40分鐘后回家我立即那紙巾去擦結果沒發現明顯的血色,估計有也被眼睛稀釋了,很怕因為廁所里的水也許是尿或別的,很擔心交叉感染?請問這種情況危險嗎?謝謝專家了! 医师解答: 我告訴你艾滋病病毒,不通過消化道和泌尿道傳播,再說,艾滋病病毒不能在外界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