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卵巢,祝你,你到,周期

提問: 我得了多囊卵巢,請問吃達英35能治好嗎? 問題補充: 我得了多囊卵巢。我很怕自己以后不能生小孩。我以前對自己下的詛咒靈驗了。那個時候我每次都祈禱自己不要懷孕。每次和我男朋友同房后。我都怕自己有小孩。現在我查出自己有這個毛病,急的每天都以淚洗面。我后悔了。我不知道吃達英35能治好這毛病么?我怕以后不能生孩子。真的好怕。求求大家來幫幫我~求求你們了。我好絕望。2010-05-18 00:37 我去醫院看過 醫生叫我吃三個療程的達英35 医师解答: 達英35是治療多囊卵巢綜合癥較好的藥物,主要調節月經周期,減低睪酮,調整內分泌,療效可靠.建議你到專科醫院抽血測內分泌,根據檢查結果再考慮是否在繼續用藥.服用達英35一般是需服用三個月的,希望能給與你更多的幫助. 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