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瘦身,抑郁,我是,有什么

提問: 產后恢復怎么調理體質? 問題補充: 產后身體有些虛,心情也不是特別好,身材走樣了,食量大肥胖了不少,問問大家我這樣需要特別調理嗎?減肥肯定要減的,貌似不可以去其他的減肥機構,只能去產后恢復的專門機構了,現在外面的產后恢復中心又是眼花繚亂,去過的朋友幫忙介紹下吧,傳授下經驗,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是母乳喂養的,為了孩子真是什么都犧牲了。估計天下媽媽都一樣,產前一根經就是為孩子的健康,什么有營養吃什么,什么有利于孩子將來的體質吃什么,寶寶四個月的時候就休息在家了,這就是所謂的新生命新希望嘛!家里三代人一起想名字啊,最后還是我LG可以,想了一個挺男人的名字,庭軒啊,朝廷做官,OO哈哈~。臨產前重了將近50斤,MM呀,什么概念啊,2.5袋10KG的東北大米啊,昏死過去!去年11月在國婦嬰剖腹產了一個9斤的胖兒子,這下一個樂啊,看到如此可愛的BB,無所謂了,這是我最好的回報啦。但是回頭就發愁了,發現產后的體質和精神狀態不行了,有點抑郁,這么胖怎么辦啊,產前去三亞拍的照片我LG的朋友多說太瘦了吧,身材好好啊,到BB滿月估計他們嚇了一大跳。三月就要上班啦,怎么見人啊,又覺得身體虛弱,估計就是現在網上常說的產后有30%的媽媽有產后抑郁吧。LG鼓勵我沒事沒事的,PI,怎么會沒事啊。還要給BB喂奶,不吃怎么能行啊,一會BB又不吃奶瓶,網上說可以用小調羹喂,80后的MAMA好辛苦啊,我還是一個大孩子呢!網上說可以膳食減肥,有什么什么的健康搭配,有什么用呢,我們拿工薪的人整天上班就是連軸轉那里有時間烹飪啊,再說還有BB呢。很多機構據說都可以進行產后抑郁的疏導,但是產后瘦身、產后減肥才是最最重要的,體重減輕了,心情自然就好了么,心情好了么還有什么抑郁可言啊。JMM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想法吧。反正我是決心要減肥、瘦身了。4月我就給LG下通牒了,要他必須支持支持再支持,LG還挺拎的清,馬上表態,這個可以有。朋友說產后瘦身以前最好做一次健康檢查,我就去做了一個體質機能、體能儲備、腰部疼痛、胸部乳腺、脂肪含量的A5健康檢查,這個檢查是全免費的,去的是美麗媽媽產后恢復中心的莘莊店,據他們說這是他們2010年開始執行的健康檢測A5標準,最后決定在他們這里做SHE產后恢復,不要緊,拉我LG的卡,嘿嘿,我付出那么多他也該盡點義務是哇,買了10次的A卡,總體感覺還是不錯的,在家沒法辦到啊,這個產后減肥需要儀器的啊,母親節那天他們送給我一個信封,好特別,一個紅心,下面寫著因為關心所以開心,好好哦。光做產后減肥是不行的,還得內外一起上,于是又去報了韓國僅氏的產后恢復瑜伽練習,產后瑜伽主要是促進骨盆腔血液循環的運動,因為我有點骨趾痛。千萬不要看那些減N斤、快速減肥的GP廣告,產后畢竟是健康第一,在這個前提下合理飲食,內外兼修才可以恢復如初。JMM們,給大家一點建議,產后恢復一定要內外兼修,瘦身+體質調理一起上,這可是一個萬里長征啊,但是有些MAMA產后居然不胖,真是羨慕死啦,汗!忘記說啦,我現在減了12.5斤,HOHO還有20斤要減,慢慢來吧,誰叫咱要做娘呢!好在,皮膚沒怎么變差,只是身上的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