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多想,休息一下,那就是,休息了

提問: 兩三個小時的獨自工作或學習(只要是沒接觸到別人),我就會莫名地心煩意躁、有點沮喪 問題補充: 我去年大學畢業,現已工作。我是個比較大大咧咧、喜歡與人交流聊天的女生。大學時總是獨自去上自習學習,除了極個別特別有激情的時候我總是容易看著看著書就覺得低落、沮喪、厭倦,所以那時感覺很不好。現在出來工作了,今天獨自辦公,又有那種感覺了,我才終于發現自己的這個特點:連續兩三個小時或以上的獨自工作或學習(只要是沒接觸到別人),我就會莫名地心煩意躁、有點沮喪,負面情緒會出現,低落。 請問這是什么問題呢?我可以做點什么來調整自己或者是改掉這種不好的心態呢? 医师解答: 那就是該休息了吧我現在提到學習還就心煩呢,你這還挺好的。中間適當的休息一下,緩解緩解,也別多想,這不算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