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肪肝,答案,員代為選出肝內結石,超聲波表現

提問: 肝上很多反光點 問題補充: 我媽74歲,退休教師,前幾天在湘雅做B超時,肝上很多反光點,也沒下什么結論,我不放心,這到底是為什么呢? 我把她的情況告知如下: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干眼癥、乙肝小三陽(病毒有復制)、腎結石、左腎囊腫、膽結石、腦萎縮、周圍神經病變等 1母親現在主要是眼睛脹痛不舒服,幾乎總天郁郁寡歡,視力還好分別是0.6 和0。8我急!分別在中醫、西醫住院做過的全面檢查,有些結果有些問題 ,但醫生說沒什么問題,小問題不要管它。請問1檢查結果的小問題到底要不要重視。 眼睛診斷為干眼癥,有些好的食療嗎?請問干眼癥容易診斷嗎?不吃藥如何食療?謝謝! 2家里四季都要打開窗子,不能進空調房,否則感覺呼吸困難,難受,但在她不知情的時候關閉窗子有沒看到她呼吸困難,難受。我感覺很折騰,不知如何是好。請專家幫幫我,萬分感謝!2010-05-17 12:03 快答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肝內結石,脂肪肝的B超聲波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