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脾胃,使人,像你,吃得

提問: 急死我啦!我這是腎陰虛還是緊陽虛 問題補充: 我十七歲開始手淫,我現在二十歲!每二天一次我感覺自己腰酸腿軟!又無有精神!就想訓覺!精神不集中!行房時很快就射!我想問我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兩邊小腹有時疼!查過腎沒事!是不是腎虛了!還是腎陰虛,腎陽虛!人家說;手淫吃下六味地黃丸好!那么我合適嗎? 医师解答: 吃六味地黃丸可以,但應以癥狀減輕停藥為宜,因為六味地黃丸太過滋膩,吃得太多會阻塞脾胃使人不愛進食。建議在吃一些健腦補腎丸,像你這種情況應給是陰陽皆虛,健腦補腎丸可以溫補腎陽。再就是建議你吃些補肝的藥,因為肝腎同源,陽痿、早泄很多是肝引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