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不出,疼了,暖水瓶,我是

提問: 我經常頭痛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經常頭痛,時不時的就頭痛。頭痛非常影響我的工作。很煩惱!誰能幫我支個招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查不出毛病,就試一試我的辦法燙腳。我的頭疼腿也疼,去醫院也查不出原因,最近幾年越來越厲害,幾乎常年離不了止疼片。后來在電視上看到燙腳可以治腿疼,我就試著燙腳,一開始效果不明顯,過了三、四個月以后腿漸漸地不疼了,沒想到頭也不疼了。不過這個方法挺煩人的,每天都要坐一個小時,不是被病痛折磨的受不了是堅持不下來的。我是用了一個深一點的桶里面放上熱水,水溫以你能承受為準,水的高度盡量到小腿,旁邊放一個暖水瓶,隨時添加熱水。每天燙一個小時,我查了一下資料,腳脖附近有一個穴位治頭疼。你要是不嫌麻煩就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