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下策,就好,其他的,他只

提問: 整形醫院萬一不退錢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還沒生過小孩,由于一直苦惱乳頭太大不好看,所以去了廣州博美咨詢,對方說不會影響哺乳,因為乳頭只有一條導管,只要避開這個導管切掉點組織就可以了,手術費用是四千,當時我身上只有三千二,還欠醫院800,所以當天手術沒做成。 后來我家附近也有家整形醫院,我就進去問了一下,當時只是想問一下做乳頭的那個價錢,沒想到醫生說你要生孩子嗎,我說未來有這個打算,醫生就說,那你做什么,然后給我畫了個圖,乳頭上有很多條導管,(博美那邊卻說是一條)縮小的原理必定要破壞個別導管,以后生小孩,那條導管就分泌不出乳汁,你的乳房會很疼而且很大機會生乳腺炎,那你還做不做? 當時我聽了就嚇住了,趕緊網上查乳頭的基本知識,結果確實像后家醫院說的一樣,所以趕緊打電話給博美要求退款,博美的理由是因為我刷的是現金卡,如果是給現金,就可以馬上退給你,但現在刷的是現金卡,要請示領導之類的,一天過去了,至今未給我答復。 我現在很擔心,他們有可能不會退錢給我,萬一不退我要怎么做才能討回這幾千塊。(他們有提過問我能否換成其他的服務,我說你這都誤導我了,我怎么再能相信你們這家醫院呢) 医师解答: 按理他們會退你錢的,因為這之中你沒有產生任何的費用,而他只所以問你可以改其他的項目嗎,就是誰都不想收了的錢再退出,你只要找頻繁點那個醫院,就沒事,說話的時候底氣足點,口吻堅決點就好,實在不行,找媒體,當然這是下下策,不過我相信你會處理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