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不相信,你的,我也,我想

提問: 民間治療白癜風偏方 問題補充: 我得白癜風有段時間了,最近聽別人說喝生黑豆泡水可以治療白癜風,這個民間治療白癜風偏方有效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知道.不過我一個很好的辦法,只是你相信不相信啊?要是相信的話,我們可以聊聊.也許我能給你一些好的建議,因為我有一個廣西的朋友,有40多歲了,通過近一年的調理,現在的情況是越來越好,白癜風的白斑已經慢慢的散開,原來滿臉的白花斑非常的難看,現在已經變得漂亮,其實白癜風就是自身免疫力低下的一種慢性疾病,外用藥沒有能很好根本治療的辦法,只有通過內調理才能有根治的可能,我想一個40多歲的女人通過調理都能有很好的結果,只是你信不信?相信就是你的福氣,不相信,我也無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