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想,的人,的是,都是

提問: 對一個男孩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這個男生到底對我是什么感覺,所以心里很困惑,聽著別人的流言飛語,感覺心里不是滋味。總想忘記他,但我做不到。。每次下樓碰到他,總會撞到他的目光。今天的理科聯賽,我們班就只有我一個人,其他都是他們班的人,于是我說我要逃課,他就說“老師都要來了,你還要走!”不知為什么,聽到他這句話,我感到心里暖暖的。 下課時會他看我幾眼,但上課時卻又聽得那么認真。坐在后排的同學打他,他以為是我,也沒有發脾氣。他也會幫我交試卷,跟我說幾句話。 科學考試后,就只剩我們兩人最后走。同學們一起起哄,他的臉紅了。 放學回家時他走得很快,根本沒有停下來等我的意思,路上我叫他,他回過頭,笑了笑,我跟他說:“你能不能叫你的同學不要那么八卦了?”他說:“哦,你不要去聽他們,他們每次這么說。” 總有這樣的感覺,感覺他好像變了,是不是對我冷漠了?以前,他總是會逗我,欺負我,跟我玩,可最近不會了,甚至連話都很少跟我說…… 問題補充:以前,我問他要作業對照,他會特地回家幫我拿(雖然他家離學校很近);上課時雖然坐在離我很遠的地方,同學說他卻經常回頭看我;下課的時候他會故意走過來,看到我在寫作業,說我的字寫得好難看,他一個字也不認識;總是逗我,欺負我,攔在教室門口不讓我出去……他洗了手用手上的水潑我;我說座位擠他會把我的課桌往他自己那邊挪,寧可自己擠一點;他喜歡和我爭論題目;回家時他走得很慢,碰到我開玩笑地讓我將他帶去(我騎著自行車),并問我家在哪里;他特別喜歡拿我的東西;寫作業時會轉到我桌上和我一起寫。 可現在呢~~感覺他變了很多,雖然還是做我前面,但他卻沒有再轉過來和我一起做。難道他真的變心了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學生時代的愛情是懵懂的,只是覺得哪個同學好看,多看了兩眼在別人眼里就成了愛情,在不懂愛情的情況下,被別人慫恿后覺得自己是在戀愛了,有戀愛關系的人常常會受到別的同學崇拜,在別人關注的同時自己的心理也得到的滿足。。。這種感覺很好我不提倡學生時代談戀愛,也不反對。。。只是一切應以學業為重,看你學習應該還可以,在不影響學習的同時,可以保持現在這樣的親密關系。但是,同學,戀愛不是你想的那樣的,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美好的愛情,你這個年齡談愛還最點。。。我在愛問上轉了一天,基本大部分問題都是在問男女關系如果處的,端正自己的心態,順其自然的走下去,別管別人自己說,主要是看自己,現在是想以學業為重呢,還是兩者兼顧。。。以后談戀愛的機會多的是,你想不到、想不出的愛情也多的事。。。你在沖動的同時想想,還有那么多人在為愛困惑,還愛的死去活來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