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

提問: 我現在參加值班好還是照顧孩子好呢? 問題補充: 我在中西醫結合科室上班,這個科室本來就可參加可不參加值班,我現在還在哺乳期,小孩八個月,可以不值班,我個人認為參加值班對于醫生來講是個好的鍛煉機會,對工作有幫助。最近醫院值班人手少,提議我參加值班《開始先在分院值班,隔三天就要值一次班,但是分院病人少,就是要人呆在那里回不了家,也滿辛苦的,可能要過幾個月,少則三四個月,多則一年以后才會讓我在總院值班呢,總院值班一周或者十天才值一次班,但是在總院值班后我就不用去分院了,因為我白班在總院》,但是我小孩才八個月,我舍不得離開他去值夜班,《還沒有斷奶,要是參加值班的話,就必須給他斷奶了》,我本人老公由于工作原因長期不在家,就我一人帶小孩,我們自己買的房子單過的,雖有老人愿意幫忙帶,但我個人很想自己帶孩子。但是要是再過段時間,人家人手多了,就不一定需要我了,我以后可能沒有機會參加值班了。現階段,事業和孩子有矛盾,我二個該怎樣取舍呢?我想問我現在應該值班還是照顧小孩呢? 医师解答: 如果工作比較有保障,先不值班。反之,值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