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注意,是有,胚胎,可到

提問: 大家進!我有個問題不明白! 問題補充: 我老婆懷孕一個多月了!我是個性欲很強的人!昨天沒忍主我們做愛了就是我沒射里面!我射外面了!請問這樣對孩子有危害么?回掉嗎?我很害怕!請大家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孕四個月到六個月可以進行性生活.懷孕3個月內,胚胎著床尚不穩定,強烈的性生活會刺激子宮強力收縮而引起流產,尤其是有習慣性流產的婦女,更應注意.據臨床統計,懷孕3個月內有性生活的夫妻,流產率約30%左右,所以應避免性生活.請注意保胎和定期檢查,詳情可到當地婦幼保健醫院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